新闻资讯

我院成功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乔泽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我院于3月21日14时,开展了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姚星宇、团委学生副书记尹孟歌、各年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开展,我院各团支书在本次考核中主要围绕落实“四工程一规划一清单”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针对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自查自省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提出了后续的改进措施。最后,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姚星宇进行总结发言,对2020年各位团支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21年我院团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理清思路、突破现状、不断创新做好每项工作;各团支书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学习,扎实做好我院团组织建设,为后期工作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

我院团组织年度考核述职,是学院对团组织工作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也是切实加强团组织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大幅度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为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