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护两院成功举办“春日限定心动”活动

作者 黄夏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简称“三走”活动) 主题群众性课外主题锻炼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让学生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增强同学之间的联系,塑造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物理与电子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于3月11至14日联合举办“春日限定心动”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前期两院通过官方QQ、官方微博对该活动进行宣传,学生报名并进入相应任务群参与前期准备活动;11日至13日,成功匹配的同学共同完成了一同吃饭、自习、互相送小礼物、互道早晚安等一系列打卡任务;14日下午,完成打卡任务的组合到达志义体育场参加线下游戏活动。我院与护理学院共同组织了包括“两人三足”、“跌跌撞撞奔向你”、“足球障碍”、“纸板接力”在内的多项双人游戏,充满趣味的游戏成功让搭档间气氛升温、默契增加。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引导其树立了正确的恋爱观,培养爱的能力与责任心。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更是增强了两院的沟通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两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在今后活动中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