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河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分会筹备会议召开

2021年3月13日上午,河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筹备会议在深圳虚拟大学城召开。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副院长李新营、邓浩,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在深圳工作和学习的校友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筹备会议。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河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周大鹏,受邀与会。会议由王宏华主持。

筹备会现场照片

王宏华对出席筹备会议的校友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加强联络,促进信息交流共享,为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的成立和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的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贡献自己的力量。周大鹏向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河南大学校友会深圳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度工作规划。

筹备会议现场-2

在随后的校友发言中,同学们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表示了感谢,认为学校在深圳成立研究院,并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取得如此成绩,表示由衷的敬佩,让校友们在深圳有了家。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取得的成绩和人生感悟,并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对校友们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为校友们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由衷感动。目前已经联系到在深圳工作和学习的校友200余人。

学生代表

fa0fb4fd0d41de1c4784710e4d17101 b98b1da7cb61425bb6c3739d7b34004

db0779c172710e6e0d29459ed9188f4 d9a38e3ab76ec835bdbdbc4f3a676e3

校友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财富和力量源泉,物理与电子学院一贯重视校友工作,相继成立了上海校友会、北京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每年邀请校友回校或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参与校友论坛活动,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产教研融合发展贡献智慧。2019年度和2020年度,物理与电子学院连续两年获得河南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先进单位。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是创新创业的沃土,汇聚了学院大量优秀毕业生。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将成为聆听校友心声,汲取校友智慧的平台,同时也将成为校友们沟通交流的平台,传递校友情谊,促进合作共赢。

筹备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