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国培计划”——2020培训者团队初中物理研修班开班典礼

 

开班合影

9月21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培训者团队初中物理研修班在物理与电子学院A座31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莹,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向兵、学科班主任王珊和教师代表刘平安出席。来自全省各个县区的50名初中物理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向兵主持,白莹代表学院致辞。她介绍了河南大学及物理与电子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多年来开展的省级和国家级培训等情况,强调此次研修培训方案紧贴教师工作实际,借助网络平台资源优势,增强学员们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她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纪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

随后,刘平安和来自禹州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学员代表吕永红老师分别发言。向兵和王珊分别向培训学员详细介绍了培训期间的主要安排、课程内容以及培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