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情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学院于8月23日上午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副书记刘寒冰、各年级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刘寒冰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和文明校园创建中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大家要进一步做到:一是有责任心和担当精神,要有对事情敢于负责、主动负责的态度;二是严于律己,纪律观念强,身先士卒、积极主动为集体尽义务、做贡献;三要有进取心,勇于挑战,设定合理工作目标。

学院党办主任、2018级辅导员孔瑞婷对返校后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带领广大同学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和实践能力,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成为自己学习的管理者。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大会,大家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与使命,纷纷表示一定要顾全大局、以身作则,力争成为“热爱学习、引领学生”的楷模,为学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