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8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莹主持。

白莹对暑期工作进行回顾。她说,在忙碌而充实的暑期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办公室环境改造、规章制度整理、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本科生招生及校友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她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关于职称评审和绩效管理的新精神,认真总结学院“十三五”规划、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副书记刘寒冰,副院长魏高明、赵高峰、邓浩、李新营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

刘寒冰对本科生返校事宜进行安排部署,从前期工作准备、返校现场工作安排、突发情况处理、返校后各项工作落实等进行详细安排。李新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劳动教育实践课程、转专业、实验班学生选拔、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等具体工作方案,并介绍了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情况。

王宏华强调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务必做到弄懂弄通;对转专业、推免研究生、评先奖优等师生高度关注的工作务必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预案,稳步推进日常工作,精心部署重点工作,保持学院健康有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