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网站荣获2019年“河南大学优秀网站”荣誉称号

6月22日,宣传部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及优秀新闻作品的决定》,对2019年度获得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及优秀新闻作品进行表彰。我院网站喜获2019年“河南大学优秀网站”荣誉称号,孔瑞婷荣获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刘梦丽、王雪健荣获优秀通讯员,周滔荣获优秀编播员。

我院网站充分发挥网站的快捷性、无距离及互动性的特点,是我院进行形象展示、信息发布、对外交流的重要阵地。2019年,及时更新学院的网站党务工作、本科生培养、规章制度等栏目内容,新增学习知识、规章制度等内容116条,学院新闻栏目新增88条,积极配合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及时传达学校会议内容,通过访问网站,可以及时了解学院师生情况及各项工作进展,网站内容丰富,专业特色鲜明,原创内容多,充分发挥了宣传主阵地的作用。

2020年,学院将继续树立新闻意识,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发掘学院特色,提升宣传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一流本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