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在学校春季“云”运动会中获佳绩

 

http://cm.henu.edu.cn/__local/1/CB/C5/6C4E99B2731B83BAA1B16AD1CE4_4AA97C0B_C20A.jpg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宅家抗疫生活,培养大家体育锻炼意识,学院工会广泛动员师生参加学校于5月4日—13日举办的春季“云”动会。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我院师生不惧困难、直面挑战、奋勇争先,以4821分的成绩获得了团体总分全校第八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春季“云”运动会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出台的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全学段网上教学的指导意见,号召河大师生科学锻炼、增强体质,点燃运动的热情,感受体育的魅力。参赛对象分为体育专业组和非体育专业组,参赛人员采用“乐动力”手机APP河南大学客户端认证报名。项目设有:1分钟开合跳、1分钟深蹲、1分钟俯卧撑/仰卧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