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在2019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考评中取得好成绩

1月16日,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我院在2019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考评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会上,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通报了2019年校友与基金工作情况及2020年拟开展工作计划,并将2019年单笔10万元以2019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上捐赠收入奖励情况及2019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考评情况向工作领导组做出汇报。我院在2019年大额捐赠上取得重大突破,单笔10万元以上的捐赠收入两笔,一笔是河南雷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捐赠100万用于河南大学铝镁铜基原位复合金材料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另一笔是江阴赛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长陈国贤捐献200万设立河南大学赛英电子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河南大学光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我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目前在上海、北京等地设有校友分会,旨在凝聚各方力量,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推动校友与母校事业的共同进步。

校友工作已经成为大学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还是大学人才培养建设质量的衡量标准之一。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使我院的校友与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