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1月2日-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班子成员携学院中层分组走访慰问了在开封的离退休教师和患病教师,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与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离退休教师家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教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同时向他们汇报了学院2019的工作,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学院也会继续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教师,尽心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度过健康幸福的晚年。对患病教师,学院领导仔细了解病情和治疗进展,鼓励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做与病魔作斗争的勇士。

离退休教师和患病教师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认真生活,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