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专业教育暨专业选择咨询会

根据学院培养方案,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第二学年第一学期分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为了指导学生选择专业,10月30日下午,我院电子系和通信系的老师们针对2018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教育。

老师们准备充分,向同学们详细地分析了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及课程安排概况,介绍了本专业师资和培养定位。高年级优秀的学长们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专业学习的认识和体会,建议他们根据自己学到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结合自身兴趣和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同学们认真听讲,虚心请教,与会老师耐心解答。通过此次专业教育,在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下,同学们对两个专业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在明确了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职业范围、课程设置、专业发展前景及以后的职业方向后,不仅明确了专业选择,还增强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的信心和动力。

据悉,我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