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国培计划”——2019培训者团队初中物理研修班开班典礼

11月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培训者团队初中物理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物理与电子学院B座608举行。典礼由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向兵老师主持。来自全省各个县区的49名初中物理精英骨干教师参加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及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多年来开展的省级和国家级培训的情况。她指出,此次培训借助网络平台资源优势,精心选择紧贴中学教师工作实际的内容,拓宽了教师成长发展之路。她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纪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更好地发挥所在地区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

随后,教师代表刘平安老师发言,他说国培计划是我们服务基础教育的平台,也是对我们服务基础教育能力的检测,还是我们了解学习基础教育的良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共同进步,为河南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南阳市南召县云阳镇初级中学的谢春宇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学习中来,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各项管理规定,深度参与培训研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要学以致用,将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用到以后的教书育人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精彩人生。

最后,向兵老师详细介绍了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表示将在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发挥河南大学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为学员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并祝愿学员们在河南大学度过充实而快乐的培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