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成功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10月27日上午,我院在金明综合楼1202教室和1203教室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和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报告会。2019级全体学生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知识竞赛准时开始。本次知识竞赛题型有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三类,在一个小时的答题环节中,同学们严守考场纪律,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奋笔疾书,认真作答。

此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壮志凌云》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明确了奋斗目标,表示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勇担历史使命。

最后,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用PPT等形式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本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报告会的顺利举行,加深同学们对党史国情的认识,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