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4》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把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10月21日晚上八点,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A座313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并举行座谈会。

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优秀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觉得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看齐,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常孝天表示:第一位老英雄让我想到了李安甫老爷爷,同样是人民英雄,为祖国的建立立下汗马功劳,但始终保持低调与谦逊,虽年事已高仍精神矍铄。学习这些榜样,不仅要学习他们为祖国鞠躬尽瘁,更要学习他们孜孜不倦,老当益壮的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侯怡说:“这些榜样的光辉事迹让人震撼,他们确确实实做到了不忘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人民为社会服务,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作为一名青年,我们也要向这些榜样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