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祖国在我心中”摄影比赛和读书分享会表彰大会

                                                            (镜如湖—源头活水润无声 教师王宏华摄)

                                                                   (晚霞 教师王庆国摄)

10月10日下午4:00,物理与电子学院在金明综合楼6101教室举行2019年“祖国在我心中”摄影比赛和读书分享会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王宏华首先介绍了“祖国在我心中”摄影比赛和读书分享会的组织情况。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自信”号召,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发师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更好地纪念过去,珍惜现在、创造未来,共同营造我院浓厚的党建氛围,2019年4月,学院党委启动“祖国在我心中”摄影比赛和读书分享会。活动历时5个月,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摄影作品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各地的风貌、各地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人们的生活状态与精神状态,以及家乡日新月异的风貌等,尤其是反映了我校、我院及身边的人、事、物的巨大变化;读书分享会引导教职工生与书籍为伴,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在阅读中体会文化,在阅读中学习历史,在分享中发扬光大,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李新营宣读了《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祖国在我心中”摄影比赛获奖个人的决定》和《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祖国在我心中”读书分享会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在两个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立足工作岗位多做贡献,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学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施展自身特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