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参加学校“中国美•劳动美”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我校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教职工合唱比赛。学院工会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报名,老师们积极响应,有70余位老师踊跃报名参加。院工会经过第一轮细致周密的选拔,56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合唱比赛。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下,合唱团的每一位成员都非常重视此次合唱比赛的机会。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大家利用周四中午和周末时间积极练习,在训练过程中,每位老师都精神饱满,专注认真。排练场上,“天苍苍,野茫茫,山之上,国有殇”,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的饱含深情的朗诵把大家带到了那个时代,老师们以《龙的传人》和《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献礼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用动情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福。

通过合唱排练,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体现了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学院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