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第四届“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动员会

http://stu.henu.edu.cn/__local/7/DF/41/27A176480C38925DC5EFC5C7D8C_562B985A_6FB85.png

http://stu.henu.edu.cn/__local/0/A6/05/C7F90373647662575B04FF74C3B_FCA3EBC0_73CCE.png

4月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动员会在综合楼2406召开。受过国家资助的全体同学、学生干部及各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动员会由2015级辅导员王栋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学院资助服务站队长陈庚源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及内容要求,并展示了往届优秀作品。有“采采卷耳,不盈顷筐”的古诗,有言简意深的文言文,有美妙绝伦的现代诗,有发自内心的抒情散文……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了内心深处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之情。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赛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