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19年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运动会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互帮互助技能,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3月3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金明校区东操场举办了2019年首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全院400余名大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此次心理健康运动会有“人体艺术”、“红绿灯”、“算数猎人”等11个项目,以积分制的比赛形式进行。参赛人员提前组队,通过团队协作完成所有比赛项目,最终积分最多的队伍获胜。炎炎烈日不减同学们洋溢的热情,全院12支代表队积极进取,争分夺秒完成各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络绎不绝。同学们欢声笑语、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在紧张刺激的互动游戏中忘却了烦恼,缓解了心理压力,无形中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为敞开心扉说出烦恼、消除隔阂、真诚帮助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来自2016级电子信息与科学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电测”混合队获得第一名,来自2017级电子信息与科学专业的“团团圆圆”队获得第二名,来自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照亮”队和来自2018级物理学专业的“www”队获得并列第三名。比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