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物以柒为贵”迎新生文艺晚会

 

 

 

 

 

 

 

10月29日晚18:30,我院2017级“物以柒为贵”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我校金明校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副书记乔石豪、副院长夏晓智、党办主任刘寒冰、各系室教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400余名新生一同观看了本次迎新晚会。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相印齐飞扬。晚会伴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各色表演一应俱全,精彩绝伦。小品《老同学》因演员们夸张又贴近实际的表演逗的全场同学捧腹大笑;大一学生张嘉乐、马宇昊一段精彩的b-box表演点燃全场,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乐器伴随着舞蹈,一曲乐器合奏《凉凉》让观众赏心悦目,惊艳全场;院学生会成员马颉昊和靳梦缘带来的搞怪相声《众口难调》凭借其幽默诙谐的语言搏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微信抽奖和游戏互动环节,给同学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最后,伴随着一首大合唱《难忘今宵》,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新生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我院的温暖与活力,从而激发他们作为一名物理院学子的自豪感,使其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