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物理置换研修项目开班典礼

 

 

1016日,2017“国培计划河南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物理置换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物理与电子学院B406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副院长邱永宽、负责培训的相关老师,以及来自全省4个地市共49所学校的初中物理教师中的精英骨干参加典礼。

王宏华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的概况,并回顾了多年来学院在开展国家和省级培训方面的成绩。她表示,此次研修培训紧贴教师工作实际,增加实验教学时间,注重提高动手能力和课堂教学效果,充分发挥网络平台资源优势,增强学员们交流和学习机会。她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此次研修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不断自身综合能力,为发挥骨干引领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师代表刘平安副教授、学员代表温海丽分别发言。

最后,邱永宽对学员们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每位学员要尽快转变角色、严格遵守班级纪律,保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努力做到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