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处级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22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A311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加强党对高校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会前,院党委专门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要旨,要求撰写学习心得和体会。

    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紧扣“加强党对高校领导”主题展开热烈讨论,随后每人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认真对照检查,深刻自我剖析,进行了自我批评。本着团结互助的原则,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务实坦率、开诚布公的互相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院长顾玉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有利于相互间的团结及下一步工作的改进。

   王宏华说,目前学院发展态势良好,大家更应该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并将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的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