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践行价值观,清洁河大园” 志愿服务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不断提高我院全体师生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在全学院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风尚。201564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践行价值观,清洁河大园” 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500100多名教工在院领导王宏华、夏晓智、赵高峰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清洁校园行动,分别对学院主干道、停车场及学院ABC三座楼周边进行了重点清扫。活动期间,老师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干得热火朝天。老师们一丝不苟地对绿化带里的纸屑、烟头、食品包装袋等残留垃圾仔细清扫,对B座和C座楼的西侧墙上的垃圾广告贴纸进行清理。大家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直接用手捡,把清扫起来的垃圾集中倒在垃圾桶里,把一些垃圾桶旁边大家没丢进去的垃圾也打扫干净。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整个学院卫生整洁干净,面貌焕然一新。看着美好的校园,老师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纷纷表示,要更加爱护校园卫生环境,做文明人,办文明事。

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开展文化建设年环境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志愿者们深深体会到,志愿者服务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必须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