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喜获校教职工毽球比赛一等奖

35日下午,我校明伦校区体育学院篮球馆人潮涌动,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拥抱春天‘毽’身无限”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在此成功举行。我院教师代表队凭借精心准备与出色发挥,经过激烈角逐,在四十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反应敏捷、表现出色,在众人的喝彩声中充分展示出训练成果,毽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最终在3分钟时间内踢出了260个毽球的好成绩,位列全校各单位第一名。

据悉,院领导和院工会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院党委书记王宏华身体力行,带领队员进行了刻苦训练。院工会负责人每天提醒队员们准时练习,提供毽球供练习使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每天坚持训练,不少队员不满足于集中练习时间,主动加练。经过反复切磋和不间断配合训练,最终确定了基本的队形和战术,为迎接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教职工,尤其是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拼搏、锐意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