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到河南科技大学交流访问

深入交流

实地考察

2015619日,院长顾玉宗、副院长夏晓智、邱永宽及测控系相关老师一行六人,前往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就车辆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进行相互交流。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徐斌院长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人员。

顾玉宗和徐斌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历史、现状和各自的学科优势。双方重点围绕车辆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实验室建设和发展以及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两院之间要加强合作和交流,实现共同发展。随后,我院一行人员在副院长王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内燃机实验室、电动汽车实验室、整车测试实验室、学生实训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实验室。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为我院汽车电子专业的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借鉴,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基础。

河南科技大学车辆工程学科,创办于1958年,是我省较早设立、实力较强的学科,目前拥有国家级教学团队和一级博士学位授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