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2015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俊涛主持。

副院长夏晓智宣读了《关于授予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一起向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2015届毕业生代表豆淑华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并表示会怀着一颗坚强和勇敢的心,努力拼搏,回报母校和社会。2013级物理学专业的刘佳慧为学长学姐们送上在校生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她表示将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教师代表郭立俊老师对即将离校的2015届毕业生们寄托厚望,他在这“最后一堂课”上,向毕业生们阐述了“坚毅”这一知识,希望同学们在告别学校、踏入社会后能传承我校优良的学习风气,志存高远,迎接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与毕业生一同回顾了四年来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重大成果。最后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毕业生牢记母校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母校会永远关注你们的成长与成才,欢迎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在雄壮浑厚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