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开展“情暖河大·志愿同行”大扫除活动

   

    在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12月1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以“情暖河大·志愿同行”为主题,师生共同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学院A、B、C楼以及周围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工作。

    本次活动由院党委负责组织,各系室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党员及学生志愿者分工合作。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高涨,同学们踊跃积极,教学楼周围、湖边、花园里都是大家认真打扫的身影。领导及各位老师对AB、C前后绿化带及路面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不停地捡垃圾、倒垃圾。看到老师们干得这么起劲,同学们自然也不落后,手拿树枝翻捡着落叶,寻找积存的垃圾。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认真打扫,道路被打扫干净,日常很难清理到的垃圾死角也都得到了有效清理。学院的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老师和同学们也在劳动中收获了乐趣和满足。  

   “打扫只能是临时的,更重要的还是广大师生来维持,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废弃物,垃圾丢放在指定的地方。院长顾玉宗说道,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组织类似提升学院环境的活动,积极引导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树立文明卫生习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创建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