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在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11月24号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和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在明伦校区东操场羽毛球馆落幕,我院代表队奋力拼搏获得全校第五名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校共有36个基层工会组队,参加了六个工会活动片组的初赛,每个片组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在第二阶段中,体育学院和公共体育教研部也受邀参赛,和第一阶段晋级的12支队伍同场竞技。14支队伍分成两组,先是小组单循环比赛,最后各小组的前四名再进行同名次对决。

总决赛现场,我院代表队队员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一个个凌空飞跃,一个个激烈扣球,羽毛球随着球拍的节奏在球网两边来回跃动,每个好球都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和连连喝彩。最终,经过队员们的奋力拼杀,我院获得全校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动我教职工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本次羽毛球比赛很好地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既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大家的球技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