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看望我院“国培计划”顶岗置换学生

   

    11月17日-30日,院长顾玉宗、副书记乔石豪、副院长夏晓智、邱永宽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分别前往辉县、延津、封丘、中牟、尉氏、濮阳、新郑、登封等地,看望慰问我院参与“国培计划(2016)”——河南省农村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的顶岗实习学生,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院领导对同学们参加顶岗实习以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将自己在学校积累的文化知识和教育理念应用到实际教学当中去,充分展现河大物理人的风采。实习学校对我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顶岗实习的学生能够按照要求,顺利完成角色转换,认真实习,踏实工作,深受师生的欢迎。顶岗实习的同学在教学工作之余,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对实习学校的电脑、网络等办公设施进行了专业安装和维护,为实习学校节省了相当可观的费用,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让顶岗实习的学生们倍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院领导的嘱托,严格要求自己,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好好锻炼、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充分展示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子风采,圆满完成“国培计划”顶岗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