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12月8日下午,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评审大会在我校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邀请电子、通信及测控方面的6位专家老师担任此次评审大会的评委,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学生会团委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分为选手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有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的18组选手参。经过赛前认真准备和老师的精心指导,赛场上各组选手各显神通、从容应对他们通过PPT演示、现场作品操作、视频讲解以及仿真图像展示等形式向观众及评委老师介绍自己的作品专家评委项目涉及的行业技术、生产进程、创新理念、市场前景等方面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对作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做好前期调研,后期不断优化作品,努力做出实物。

本次评审会的举办使我院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推选其成果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省内甚至全国竞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热情,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术科技创新工作,为营造浓厚的以学术科技创新为龙头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