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国培计划”——2019培训者团队初中物理研修班参加物理与电子学院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9日 16:21

微信图片_20191117201649

微信图片_20191117201642

11月17日,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我校金明校区东操场举行,我院“国培计划”——2019培训者团队初中物理研修班的学员们应邀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冰主持,学校与学院多位领导出席。以我院2019国培班的学员们组成的方阵队伍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以饱满的精神,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在他们身旁,是我院各专业学生代表方阵和教职工代表方阵,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运动会,为教职工代表队和国培学员代表队设置的项目有拔河集体项目与跳绳、实心球投掷、投篮、射门等个人项目。国培学员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勇夺拔河集体项目第一名。学员们还踊跃报名个人项目,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比赛之余,国培学员们充分利用这次的宝贵机会,与我院师生们交流互动、增进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是他们培训过程中的一段充实而美好的经历。

国培学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充分展现了积极认真、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这次运动会,促进了国培学员们之间的互动互进、团结友爱的团队氛围,增强了他们完成培训提升自我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