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我院举行“国培计划”——2019培训者团队初中物理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2日 16:27


微信图片_20200407172158-1

微信图片_20200407172217-1

11月20日,“国培计划”——2019培训者团队初中物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物理与电子学院B座608举行。副院长魏高明、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向兵及生活班主任杨毅出席,结业典礼由国培班学科班主任魏凌老师主持。本次培训的49名学员教师参加典礼。

副院长魏高明代表学院向完成本期培训任务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并鼓励大家将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技能和先进理念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提升所在地区的初中物理教学和培训工作水平。

培训班两位班主任魏凌、杨毅老师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理解和支持表达了自己的诚挚谢意,并展示了为学员们专门准备的礼物——一份充满回忆的音乐相册,参加典礼的所有学员一起重温了那些培训过程中的难忘时刻。

随后,国培班各小组组长代表本组学员老师,汇报了各组独立制作的国培简报。参加典礼的学员老师们也都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本次培训中的收获,深情回忆与培训专家、学员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在即将离别时流露出对物理与电子学院的不舍与感激之情,表达回归工作岗位后的期待。

向兵老师对本期培训班各项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与后续安排进行认真总结,并对所有学员老师表达了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