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11日 00:0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表会精神,根据学校纪委要求,11月10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B楼40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该专题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片中的典型案例和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片中,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穿插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的讲述和分析,引起了在座师生党员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感叹专题片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严惩腐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观看专题片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要求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专题片精神,结合我校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认真分析原因,深刻反思对照,从中汲取教训;并要求各党支部将专题研讨情况及时报送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