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2日 15:24

1月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物理与电子学院B楼608会议室召开。学院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共57人出席大会,会议分为三个阶段,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和工会主席刘寒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宏华宣读了学院工会主席改选结果,经由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寒冰同志为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

副主任李国强作题为《内涵建设促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为打造一流人才培养高地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科研成果、校友及基金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展望了 2020年工作,他表示,2020年是检验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成果的关键一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制度建设,稳步提高管理能力,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建设为契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抓机遇,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内涵提升。

副院长魏高明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刘寒冰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代表分四个小组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推举代表就各小组讨论结果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进行汇报发言。经表决,两份报告获得全票通过。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