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获2019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0日 15:02


    1月8日,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对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喜获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刘平安、侯卫周老师荣获先进个人。

    生源质量反映了高校对生源的吸引力,是衡量高校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指标之一,而招生宣传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在2019年的本科招生工作中,我院积极配合教务处、招生办的工作,派出10多位教师参加了开封市区、兰考县和上海市共计6场次的高招咨询会,分别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和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工程的挂牌仪式。在高招咨询会上,参会教师结合学院各专业的特点与学生的个人兴趣、特长等,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报考服务与专业推荐。

    2020年,学院将继续坚定生源质量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持续努力的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一流本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