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四届“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6日 18:18

2019年四月四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动员会在金明综合楼2406召开。动员会由2015级辅导员王栋老师主持,我院资助服务站队长陈庚源为大家讲解比赛的规则以及参赛作品内容。参会主要人员是受到过国家资助的各年级同学,学生干部及各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资助服务站队长陈庚源为同学们展示了往届优秀获奖文章。有“采采卷耳,不盈顷筐”的古诗,有言简意深的文言文,有美妙绝伦的现代诗,有发自内心的抒情类美文。同学们用自己的文字表达了内心深处对于学校和国家资助的感激。

本次参赛作品的要求如下:

1.内容要求:积极向上,有文化内涵,以简洁流畅的语言讲述资助政策给个人、家庭、家学校带来的变化和温暖,讲述励志奋斗故事,讲述成长感悟等。

2.形式要求:表现形式为一条微博正文,不少于140个字符(含标点符号),不超过500个字符(含标点符号),至少随文配发1幅反映校园或者家乡风光的照片。

3.投稿方式:398906741@qq.com

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动员会对“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有更加深刻的了解,积极参与比赛,并且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