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18:16

2019331日,我院于金明校区东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自我,缓解压力的平台。

   本次运动会包括“人体艺术”、“红绿灯”、“算数猎人”等十一个比赛项目。比赛以积分的形式进行,参赛队伍需要通过团队协作完成所有比赛项目,最终积分最多的队伍获胜。游戏规则大都简单易懂,但是要成功完成每个项目,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就需要每位队员全力配合,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运动场上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01

   五十米接力跑,尽管很累,但为了班级的荣誉每位参赛队员都拼尽了全力。

02

   “四人五足”游戏中,同学们一边喊着“121”的口号,一边有节奏地前进。在游戏中不仅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友谊。

03

   在“你划我猜”游戏中,两名同学进行比划,另外三名同学要在他们的提示下说出答案,所猜内容包括动物、成语、俗语等。看似简单的游戏,却足以考验同学们的默契与配合。

其他游戏的精彩瞬间

尽管烈日炎炎,但同学们依然情绪高涨,争分夺秒完成游戏项目。队友们在旁边为他们加油鼓气,场面十分热闹,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

这次运动会前三名队伍

第一名:大三电子与测控合并班

第二名:大二电子

第三名:大一物理(www队)     大二测控

此次心理健康运动会既具有竞技运动会的对抗性和竞赛性,也具有趣味运动会的大众性和趣味性,同时还兼备团体心理辅导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释放压力的平台。在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中,同学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增进了友谊。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后能以积极的心态进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