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校第三届“新生杯”环校跑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23日 00:00

10月22日上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阳光长跑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新生杯”环校跑挑战赛在金明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多达2200余名,是往届参赛人数的4倍。比赛共分四组起跑,参赛者从金明校区图书馆广场出发,环校内中州路两圈,总里程约5000米。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斗志昂扬的新生男子组冲出起点,赛道两旁的学生们也开始奋力呐喊助威。随后,其他各组也相继顺利地完成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6级电子信息类张磊同学获新生男冠军;物理与电子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学院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学生身体素质和兴趣意志的培养锻炼。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除正常的体育课外,院团委、学生会还会利用课外时间安排一些内容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带领学生强身健体,在比赛中增强竞争意识,培养乐观开朗、永不言败的性格。近年来在学校春季运动会、篮球、排球比赛中都取得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