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23日 00:00

10月23日上午,我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东操场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王宏华、院长顾玉宗、党委副书记乔石豪、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邱永宽、副院长赵高峰、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袁付成、公共体育教研部中心主任张志国、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院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教师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神采奕奕、口号嘹亮,展示了我院师生敢于拼搏、不惧困难的精神风貌。党委书记王宏华在开幕词中向我院师生传达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号召大家在体育锻炼中强身健体,磨砺品格。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和庄严的宣誓,以确保运动会的公平,公正,公开。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袁付成致辞,并宣布物理与电子学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天气虽然寒冷,还下着淅沥的小雨,但依旧抵挡不住我院师生的参赛热情。大家不惧恶劣天气,奋勇拼搏,在操场留下了一幕幕动人的画面。在此,向筹办此次运动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谢意,向所有参赛队员表示真诚的敬意与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