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石榴花开,物盼你来”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30日 00:00

10月29日晚,我院2016级“石榴花开,物盼你来”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金明校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宏华、院长顾玉宗、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副院长夏晓智、赵高峰、党办主任刘寒冰、行政办主任郭浩、各系室教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6级400余名新生一同观看了迎新晚会。

伴随着热情四射的开场舞,晚会拉开序幕。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歌曲、小品、相声、太极拳等表演形式应有尽有。2016级辅导员姚星宇和新生王瑞阳一起演唱的《背对背拥抱》,赢得台下阵阵欢呼声;小品《白蛇前传》因演员们夸张、搞怪的出演逗得全场捧腹大笑;相声《我的生活》让观众们深切地感受到这种民间说唱曲艺的魅力;两种风格迥然的舞蹈《Passion》和《天亮了》因表演者动情的演绎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刚柔相济的太极拳表演《高山流水论太极》,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般,令在场观众震撼不已。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微信抽奖和互动环节,给同学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最后,伴随着《萤火虫》手语表演,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展现了我院独特的风采和师生们的青春活力,彰显了师生团结一心、和谐共进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让新生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我院的活力与和谐,从而激发小石榴们作为一名物理院学子的自豪感,使其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