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2020年需要接收调剂生源学科(专业或方向和大约调剂人数见:http://phye.henu.edu.cn/info/1056/4026.htm,相关要求如下:

一、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时间

我校将于521日上午8:0022日上午8:00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请考生登录系统,慎重选报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

二、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在相近学科内调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学硕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我院相关的学硕、专硕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专硕只能调剂我院相关的专硕专业。

详见:http://phye.henu.edu.cn/info/1056/4026.htm,如有与国家和学校政策相违背的地方,以学校和国家文件为准。

三、调剂考生线上复试的时间安排

1.学院调剂考生线上复试安排在524日—26各专业(学科方向)的具体线上复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请您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并保持手机通信畅通

2. 温馨提醒:参加线上复试的考生需准备2部手机,作为双机位使用。

四、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

1.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情况,2020年我院所有招生学科(专业,方向)调剂复试比例原则上均为 1:2。

2. 根据各二级学科(研究方向)调剂招生人数,按照综合成绩(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提出拟录取建议名单。

3. 温馨提醒:由于我院按照二级学科(研究方向)提出拟录取名单,请考生登录调剂系统,慎重选报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

五、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371-2388893523898199

 

物理与电子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