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关于征集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我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于2020年1月10日召开。为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保证教代会的提案质量,现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提案围绕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管理、民生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

二、提案格式

提案一事一案,内容有案名、提案理由、建议与措施等。提案内容要观点清晰,内容详实,建议措施具体可行。

提案须由3人以上联合署名提出,其中1名为主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主提案人必须是正式代表。

三、征集方式

提案表填写完毕后,以系(或工会小组)为单位于2020年1月10日前把电子稿发到10110042@vip.henu.edu

四、提案征集时间

2020年1月2日—1月10日

希望各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可行性的提案,积极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

1.物理与电子学院六届二次大会代表提案表

2.物理与电子学院双代会代表名单

                                                             物理与电子学院工会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