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2019年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现面向全国接收调剂研究生

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

(1)考生考试成绩需达到我校规定的复试线(复试线会在国家线公布之后由学校通过研招网公布)。

(2)在相近学科内调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学硕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我院相关的学硕、专硕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专硕只能调剂我院相关的专硕专业。

调剂流程如下:

1.考生需登录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网站(http://phye.henu.edu.cn/),下载填写《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及《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登记简表》,填写并修改文件名后(文件命名为:调剂-调剂专业-本科院校-姓名),均发到指定邮箱。

2.对于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学院将会在分数线公布后电话通知考生。

3.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的最终调剂必须通过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完成。(特别提醒: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登记的考生,调剂无效)。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 10110078@vip.henu.edu.cn

联系电话(办公):0371-23888935

特别强调:此调剂信息为预调剂信息,正式调剂信息待国家线公布后,按照河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