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关于启动我院第一期“青蓝工程”的通知

“青蓝工程”是我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培养国家优青为目标的人才培养工程。通过实施“青蓝工程”,选拔一批具有良好科研基础、已经取得一定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潜力、有梦想且有希望冲击国家自然基金优青项目的青年教师作为培养对象,在政策和资源上给予重点支持,使之尽早成为国家优青项目的获得者,成为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带头人,促进我院的学科建设持续快速发展。

我院“青蓝工程”即日起正式启动,详见附件1《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青蓝工程”---国家优青培养工程选拔和培养办法》,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请认真填写附件2中《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青蓝工程国家优青培育计划申请书》,于2016年7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三份)报到学院研科办刘军辉处,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unhuiliu@163.com, 过期不再受理。

物理与电子学院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