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座谈会

1月16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A311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白莹,党委副书记刘寒冰,副院长李国强以及辅导员吴坤代表学院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白莹亲切询问了留校学生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学习进展,并予以深切关怀和殷殷期望。她要求大家牢记安全意识不放松,深刻理解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临近春节,人员流动复杂,她提醒学生们出行注意安全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护。她鼓励同学们,学习要有紧迫感,珍惜韶华,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以建院100周年为新起点,志存高远争当一流,脚踏实地汲取力量,不畏艰险勇敢担当,完成学业的同时也要扛起时代重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事业中去。

刘寒冰代表学院为大家发放了春节慰问大礼包,并祝愿大家在物理与电子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愉快的春节。

留校学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让大家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浓郁的节日气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寒假时光,并从学习和科研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锤炼自我、增强自我定力,在物理与电子学院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