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及退休困难教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4日-25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副书记、副院长白莹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分别走访看望慰问老党员及困难退休教工,并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家中,王宏华代表党组织亲自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赠送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们多年来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以及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困难教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表示遇到困难时要及时联系学院,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同时,对退休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敬佩,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老党员及退休困难教工对党组织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前来看望自己感到非常高兴、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及单位领导的关爱,他们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努力,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王宏华在走访慰问时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学院党委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老党员、退休困难教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同时,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个人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