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

6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1302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同志在濮阳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2021年网络安全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王宏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同志《在濮阳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内容。通过“四个时期”的党史学习,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河南大学百年发展历史与党的奋斗历史一脉相承,我们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坚决履行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健康发展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院党委副书记刘寒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网络安全会议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增强保安全、促稳定的大局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副院长李新营安排部署了期末考试工作和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他传达了《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落实考试工作任务,严格考试组织管理,明确考试纪律要求;学院首次实施“跨大类招生”,要充分发掘利用各类资源,努力提升学校、学院整体形象和社会认知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