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新闻作者:赵小蝶 邓双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在3109教室举行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故事演讲比赛。比赛邀请教师党员张婷、闫战强、秦勉、李鹏以及团委副书记姚星宇担任评委。比赛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孔瑞婷主持。

比赛中,59名选手紧扣主题,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着建党百年来涌现出的感人肺腑的人和事,以小见大地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带领观众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仰,铭记光辉历史。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刘慧平、李博文2人荣获一等奖,于宏博、袁馨童、王孟姣、陈明月等4人荣获二等奖,穆逍遥、李春秋、王悦悦、魏微微、谈梅、张妍(通信工程)等6人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