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根据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通知要求和物理与电子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9月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在学院A311会议室召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王宏华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根据学院议案促改工作安排开展警示教育、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随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中的两个案例《异地入职领双薪 纪律处分咎自取》和《岂能在国家助学金上动“歪心思”》,以及学院自选案例“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查带来的启示”。大家就案例中暴露的问题认真讨论,找出问题症结,分析原因所在,表示要在增强纪律意识、坚守教育初心的基础上,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监督管理。

王宏华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促进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各系室要加强老师日常管理,主动关心关爱老师,认真排查管理漏洞,做到心中有戒;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树宗旨意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事,筑牢底线思维,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