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获河南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亚军

12月23日,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河南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物理与电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院党委书记王宏华的带领下,一路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全校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物理与电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每个阶段中均表现优异。在比赛第一阶段片区小组赛中,学院代表队凭借着稳扎稳打的精湛球技,以小组第一名顺利出线。在随后的阶段,队员们越打越勇,越打越自信,在谨慎而又沉稳的状态之下,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比赛中,教练与队员们沟通交流,认真排兵布阵,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最终获得全校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优异战绩的取得是各位参赛教师辛勤付出的结果,也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比赛增强了物理与电子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示了物理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