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开展2019年“祖国在我心中”摄影比赛作品评审活动

                                                             (先行湖—源头活水润无声 教师王宏华摄)

                                                                   (晚霞 教师王庆国摄)

                                                                    (万里河山 学生何宇轩摄)

9月20日上午,在学院A座302办公室,学院组织评委对2019年“祖国在我心中”摄影比赛作品进行评审。

评委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各地的风貌、各地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人们的生活状态与精神状态、家乡日新月异的风貌”主题,评出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8名;评出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主办,通信系党支部承办,电子系党支部协办。该活动自2019年4月起,历时5个月,得到了学院师生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师生用摄影作品赞美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发师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共同营造我院浓厚的党建氛围。